close

台北市長柯文哲和總統蔡英文兩人在北門會見前,柯文哲就頻頻對民進黨開砲,他開嗆說「我只是高傲但我並不笨」,不會看不懂現在議題都是民進黨在主導,柯文哲再嗆民進黨別再搞下去,就讓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算了。▼(圖/東森新聞)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(王世堅說你選北門是你唯一的市政。)不要在我面前提那個人。」柯蔡會選北門,遭王世堅怒嗆,4年唯一政績,柯文哲超不悅!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(穿那麼正式是為了下午的見面嗎?)出門的時候,本來要穿我那個白色夾克,陳佩琪說不行,今天要見總統要穿這件,(嘆氣)不然我要穿蔣經國裝嗎?」▼(圖/東森新聞)穿西裝,還是被夫人陳佩琪念了才穿,柯文哲跟民進黨,難道在柯蔡會結束後,將各走各的路?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在搞什麼,我又不是看不懂,其實他們還是在掌握,整個議題的主導權,這很清楚啊,我只是比較高傲,我不是笨,這個搞什麼把戲,我怎麼會看不出來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柯P開嗆,完全沒欣然接受姚人多道歉,言下之意,難道柯文哲鐵了心要推派柯家軍參戰立委補選。台北市長柯文哲vs.記者:「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,(所以你知道陳思宇要去立委補選這件事?)你怎麼比我還清楚,(所以你不清楚這件事?)我跟你說,先過了今天再講吧。」柯文哲至今不鬆口,就算觀傳局長陳思宇,早把「思宇的日常」臉書改名成「白色力量 國會發光」。▼(圖/東森新聞)話鋒一轉,柯文哲再對台大校長懸缺案開砲。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已經一年半沒有校長了,我是覺得民進黨政府,不要再搞下去了,認賠殺出,這個對國家殺害太大了,其實管中閔只是一個,管中閔還好,愛喝紅酒的老文青,認賠殺出,讓管中閔上任算了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柯蔡會還沒開始,柯文哲對民進黨砲火不斷!(封面圖/東森新聞)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高嘉瑜挺白綠!王世堅悲憤「姚文智屍骨未寒」全場笑瘋爆乳理髮院!比基尼設計師「刮鬍撞胸 」掀暴動真的受夠了!孫安佐怒嗆媒體 孫鵬首度回應獨子處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