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曲歌王蕭敬騰再度跨足戲劇圈演出,首度擔綱電視劇男主角。蕭敬騰飾演從美國學成歸國卻撞鬼的心理師,不只要展現諮商專業,同時還有不少情緒激烈的橋段,挑戰性十足。電視劇《魂囚西門》:「我叫魏松言,我是心理師。當我數到一,你就會醒過來。」蕭敬騰化身成心理醫生,基於一顆幫助人的心。不只替人做心理治療,也決定幫鬼做諮商。電視劇《魂囚西門》:「他們一定是知道我能夠幫助他們些什麼才來的,我決定我想為這些鬼做心理治療。」蕭敬騰透過身旁從事心理師工作的朋友,揣摩角色,試圖推翻人對心理師的刻板印象。首度擔綱電視劇男主角的老蕭,還要跟金馬影后謝盈萱同台飆戲。由電信公司合作投資推出的原創影集,首播後再放上國際影音平台,讓全球觀眾都能見證看到老蕭的演出,距離他上一次的小螢幕演出,是2017年的《深夜食堂》。電視劇《深夜食堂》:「你餓不餓?要不要我煮東西給你吃?我要吃跳舞西西。」蕭敬騰會唱也很會演,2011年首度演電影《殺手歐陽盆栽》飾演不會殺人的殺手,卻愛上目標對象,企圖逃過黑道老大的通緝,拿下金像獎最佳新人獎。藝人 蕭敬騰:「很緊張!因為不知道是這樣子的。謝謝評委,謝謝曾爸爸,謝謝一切的一切。」金曲歌王跨足戲劇圈,蕭敬騰不畏接受挑戰朝向全方位藝人的目標前進。更多 TVBS 報導老戲骨謝祖武 劇組有他入戲絲絲入扣 張國榮為戲瘋魔 「霸王別姬」25年再映 劉德華秀二頭肌打太鼓帥翻! 6歲女兒現身萌應援 遭爆生子後終於現身 張栢芝PO「性感網襪照」網驚呆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umi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